HOME -食譜專區-高麗蔘點心
高麗蔘點心
食材包含象徵「步步高升」的高麗蔘、「年年好」的紅棗,以及代表「子孫滿堂」的銀杏及松子、「和氣生財」的核桃,十分適合年節團圓之時。食材不僅方便採買,也容易烹調,是道簡單又健康的創意點心喔~
炎炎夏日品嚐冰涼的義大利奶酪,是最好的選擇,而且材料容易準備,作法也簡單,每個人都能很快的上手。若覺得直接吃野櫻莓果過於酸澀,可改搭配正官庄高麗蔘野櫻莓飲,除了有六年根高麗蔘,還有原汁含有率達91%的野櫻莓、水梨及葡萄原汁,美味又健康。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新鮮水果,享受立刻升級。
小朋友的成長時期要有充分的營養才會成長得更好,但讓媽媽們很擔心的是,許多小朋友不愛吃蔬菜而影響健康,建議可以準備口感不像蔬菜,但營養滿滿的蔬菜點心,讓孩子享受吃的樂趣。雞肉捲裡除了有牛奶醃製的柔嫩雞胸肉,還有各種蔬菜、起士及營養價值豐富的高麗蔘。而醬料則是用豬排醬加上番茄醬,酸甜的口感讓小朋友更加喜愛。
材料
高麗蔘切片40g、切碎牛肉100g、麵粉2杯、糯米粉0.5杯、辣椒醬2匙、水2杯、辣椒3個、沙拉油適量。
TOP